Tuesday, August 25, 2009

工作失业..学业无言..爱情失落..

生活真的充满变数..
安排好的,打算好的,计划好的..
一切都随之而去..

工作..
本来想考完试才去叔叔的工厂上班..
所以我拖着叔叔那边的工作..
没去上班也没接听叔叔的电话..
搞得叔叔现好像不再要雇用我了..
失业..

学业..
计划好的重考..
既然因为学校officer的失误..
没把我的bil呈交到admit block..
而令到我无法在这学期重考..
无言..

爱情..
因你我分隔两地..
之间存在着隐藏的问题..
这问题是我们都无法解决的..
我们都知道思念对方的苦..
我无法帮助你..
也让我感到..
失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