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毕业典礼还有多远..

毕业典礼..
看了朋友们毕业典礼的照片..
心里有点感触..
有点酸酸的感觉..
眼泪也差点脱框而出..

是羡慕还是后悔?
可能更多的是无能为力..
我2课国语都无法及格..
从小到大..
国语(BMelayu)就是我的天敌..
只要是国语的科目多数都无一幸免..
什么科目我都还好..
唯独这国语就是我这辈子的一大污点..
出生在马来西亚是我无法选择的..

本来我应该在这个月里重考..
但是由于经济问题和不够信心..
我没重考国语..
不想浪费金钱..
但是几时我才能不浪费金钱在重考上..

接下来的重考机会..我真的有把握吗?

2 comments:

ShuYi said...

actually only few points u need to take note whn come to bm test... follow the exam format. ask her to teach u. i think she is pro in it. hehe

@lex.JuN said...

阿~那么容易就好~
我就是看不懂读不好国语..
谁是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