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一个不再孤单的生日~

8月21日2009年
是小弟的23岁生日,
本来小弟都没打算庆祝,
因为一向来我的生日都没什么朋友会记得.
生日,我多数都是孤独的..

今年的生日过得还真不错~
有一班我的旧同学帮我庆祝~
eason,ah loke,yinz还有yinz's roommate ah 琪~
我们一行人无所事事,
跑到云顶去吹吹风拍拍照~
嘻嘻~我们到处乱拍~
暂时没照片看,照片都在eason相机.

还有哦~我无聊去量身高体重..
这让我很纳闷..
我胖了1kg,70kg了..
而且我发现我之前量身高不对..
我才174..
呜呜..

开心的是,
当我们要回家了,
准备回家的时候,
我没想到他们给我买了个生日蛋糕~
真得很惊喜很开心~
谢谢你们~
让我过了一个不孤单的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