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人海茫茫寻工作~

Haiz..
最近我为了工作而烦恼..
我毕业也快3个月了..
一直没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之前帮叔叔做工..
也做过event的 parttime..
网上游戏赚钱之类的..
但是没有一份算是真正的工作..

家人一直的吹问..
压力一天比一天大..
而银行的储蓄一天比一天少..
所剩无几..

其实我也不想无所事事..一事无成..
但是我就是不懂怎么走出那么一步..

打开报纸..
见到几份Designer和DTP的工作..
但是不时地点很远..
就是条件不符..

而前天我看到一份GameMaster的工作..
蛮感兴趣..
但是这份工作能长久吗?
能给我足够费用吗?
家人会赞同吗?

我一概不知..
我想我豁出去了..
我想试看看..
下星期去interview看看~

加油~凌来俊~
你行的~

3 comments:

❤minn❤ said...

jia you o~~dear..

@lex.JuN said...

就知道是你~
不然没人看我的blog和留言~

❤minn❤ said...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