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人生之路..

人生之路..
往往是有很多不同的路..
有人平坦直驱..
有人崎岖难行..
站在人生路的交界处..
选择着该如何走下去..
应该选自己开心的工作,但是未来却不明亮的路..
还是选难熬艰辛的工作,但是将来的路较为易行..
我想没人能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

其实我自己心里有个答案的..
只是我凡事都提心吊胆..不敢于面对..
我不敢于跨出那一步..

一切都是很简单..为何我们要想得那么复杂..
就随着心的感觉去走吧..

人生啊~有多少个十年..
23岁的小伙子..不要想那么多拉..
豁出去拉~冲啊~

2 comments:

ShuYi said...

yup.. jus do it ..

@lex.JuN said...

终于找到忠实读者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