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忙了..倦了..累了..想了..哭了..爱了..

2009年8月9日
忙了..
早上4点起床准备,
因为5点就出发去Johor-Pelangi mall做parttime.
坐了3个小时的狭窄van车..
终于能伸展我的双脚..
那辆van车后座位子窄到我的双脚缩在一旁..
可怜..

到了会场,
就马上准备舞台设置,布条,背景等等><..累..
当所有设置都准备好..
歌唱比赛就在下午3点开始..
我的工作就是维持现场次序..
我的工作好听是叫总务..
其实就是打杂..什么都要做.. haiz..
大概2个小时比赛就结束了..
我们快手快脚收拾..
然后就踏上回家的路程咯..
回家前在johor那吃海鲜大餐..
哈哈~老板给钱~ 我吃到加饭又夹菜~
嘻嘻~

倦了..
回家的路上,
我累得睡到不懂时间过得多快..
回到家都10点多了..
突然想起今天有球赛看..
man.utd vs chealsea
那么好看的球赛我当然没错过..
(dear我不是要球,不要人哦)
结果球赛有点难以服众的结局..
一整天的忙碌, 很久都没这样了..
累了..

2009年8月10日
一身的疲倦,
让我睡到下午太阳晒我都不想起来..
但是我本来想要拿modern去维修..
我的internet问题已经很久了..
每次想到都头痛..
不懂是modern setting还是passwords不对..
不然就是internet line problems..
搞得我一头雾水..

但是最后我还是没拿去维修..
因为阿伦说要把我的保单拿给我和给我解释一些问题..
所以我就去leisure mall 找他.
去到后,
他又叫我陪他看电影..
我也只好乖乖就范..
"飞影"看完后我才知道这部电影为何称做“飞影”..
因为真的是很“废材电影”..
无聊的题材,废材的搞笑..
好一部“飞影”..

想了..
晚上回到家,也发生了一点小插曲..
我和你聊电话,聊着聊着..
可能我玩笑开大了..
弄得你不开心..
闹得我们之间的气氛很僵..

我知道你的辛苦..
我尽力让你开心..
我知道我的冷笑话很冷..
但是我也只不过想让你开心..

哭了..
你的冷漠也很让我难受的..
我也不想你我之间存在着问题..
两人的相处就是要互相了解..

爱了..
我们相隔两地..
你的辛酸我却无能为力..
我只能透过电话传达我的关怀..
但我自小就不是个善于表达的人..
隔着电话难以表达出我的心意..
可能我是个不懂如何表达的人..
但是我是个愿意去为你设想的人..

1 comment:

❤minn❤ said...

sorry dear..i really cant stand without u de..><..dun cry..i..really really t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