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梦见了..泪流了..醒了..

昨夜..
我难以入睡..
生活一切都安好..
但就是难以入睡..
躺在床上..
我..
脑海里想着的是你..
想着想着..
我..
突然看见了她..
我看见她哭了..
哭着哭着..
我..
也哭了..
感觉她的泪水..
也把我的心淹了..
淹着我那曾经为她碎的心..
但..
我知道这不再会是真实的..
虽然我们曾经爱过..
但是她已选择了他..
我也有了你..

这只是一场梦..
天..
亮了..
泪..
流了..
梦..
醒了..

我们也回到现实的身边..

1 comment:

Lianne said...

爱情,让人喜怒哀乐。。。
爱情,让人学会成长。。。
学习珍惜。。。

路过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