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博客ing...工作ing...

刚刚被“某某朋友”聊天..
被问到为何我都没update我的博客照片~
叫我update博客..
所以我也只好上来走走留下痕迹..
开心啦~“某某朋友”~
但是我真的没什么“帅”照片可以换~
就写写我最近的工作情况..

工作..
Designer..
当然是Design咯..
我叔叔的公司..
我Design了很多Catalog Design..
但是他看了也没给我什么回应..
没说什么..
第二天就问我..
为何没有新的Design..
好笑..
他好像没说什么..
好像以为Designer一天就应该有很多ideas Design..
我的天啊..
想到自己就好像莽头苍蝇乱飞..
没有一个指标让我去想他要的Design..
Haiz..

最近2张Catalog Design..
大家给点意见我..
谢谢..

(Catalog Design 3 front)

(Catalog Design 3 back)


(Catalog Design 4 front)

(Catalog Design 4 b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