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Design原来是那么累人的..

弄了快一个星期..
Catalog design终于告一段落了..
老板看了我design的10多张..
选了2-3张叫我改进..
顿时松了一口气..
因为Catalog design都用了一个星期才达到老板的需求..
(因为老板之前叫我自由发挥的,没方向,没主题,真难做)

(老板好像喜欢这张~)(请大家针对这给我意见~)

(这应该不能用~不太适合和太夸张了)(请大家给我宝贵的意见~


接下来..
我开始弄公司的blog..
blogspot啊..blogspot啊..
我不懂要怎么去换背景阿..
谁能教我..我要放自己公司的照片..
(http://yt-inkjet.blogspot.com/)

也请大家给我一点意见和请教blogspot的layout design..
谢谢~

2 comments:

BB_hwiyee said...

你应该去书局参考layout的书,会有比较多的idea,单凭空手空脑是做不到的。我也是靠一直看书才知道弱点在哪里。

alex jun said...

谢谢你宝贵的意见~
我也想有空能多去书局逛逛~
我现在也只有星期日有空而已..
不然我和你借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