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上班记..

2009年9月1日.. 10:30am

早上10:30..
我就抵达我的新公司><..
我终于开始到我叔叔的公司上班..
是间Digital Enterprise有限公司..
我的工作暂时算是Designer..
负责公司的所有design..
catalog design, logo design & webpage design..
这些全都是就是我第一天工作要想的了..
因为叔叔的公司还没装修和布置好..
很多东西都还没开始运作..
公司里也只有几位“小猫”和老板..
所以我算是公司里的开国功臣..
想了又想..
绞尽脑汁..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我design了几张catalog而已..
因为叔叔reject了我很多次.. 呜呜..
这3 张算是比较过的去的..
但是还是需要改进..
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Inkjet Printer Super-Print 3208b(front page)

Inkjet Printer Super-Print 3208b(Back page)

2 comments:

fishy said...

digital enterprise company? seem like so familiar leh~~~ ur company got give another company print name card or else?

@lex.JuN said...

YT digital enterprise sdn bhd..
at puchong de~
new company~还没开张的~
我现在还在弄着design的东西~
你看过我的公司?
看了我的design给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