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星期日=休息日=玩乐日?

星期天..
好开心能休息了..
天天在公司想design想到“一夜白发”..
看来我不用很久真得有人叫我“uncle”..
可怜啊我..
但是为了工作,总是要付出的..

本来想无所事事在家发呆..
但是到了傍晚..
电话响起..
就是那整天moody的Shuyi..
叫我出去逛逛看戏..
她说要疏解压力,放松心情..
本来我是真得有点懒惰..
但是心想上次工作我欠她一个人情..
自己也在家里发霉了..
就出去逛逛咯..

司机一定是我的..
载上ah loke, shuyi & 蓁蓁..
我们就出发..
本来我订了times square的戏票..
那ah loke就屁股痒><..
说times square没美女看..
要我们去pavilion买票看看..
我上网查看都booking fulled..
他就是不信邪..
我就丢他自己去pavilion买票..
然后我们自己去times square先..
果然不出我所料.. 那边没票了..
他自己一人走路去times square找我们..
哈哈..

在等他的同时..
我们无聊去游戏机场玩篮球机..
Shuyi和蓁蓁2人丢得很好笑..
看到我都忍不住笑了..
然后到我玩..
Wow~第一次玩过Stage 4..
336分..
嘻嘻.. 虽然不是很高分..
但是我自己第一次一人玩超过300分..
哈哈~开心~

我们看1140分的电影“吓到笑”..
真的是好笑..
看过“钱不够用2”一定会被吓到笑..
哈哈.. "阿煌..你吃饱了没..?"
蓁蓁被那一幕突然在电视出现的“黎明”吓到哈哈大笑..
哈哈~我发而是被他的尖叫声吓到..

看完电影都快2点了..
我们就去喝茶聊聊..
大家都很激动地谈论..
主题是"男女之间的相处"..
哈哈..真的是男女斗..
我&ah loke vs Shuyi&蓁蓁
我们聊到好想要打架了><..
哈哈~很激动..
就这样我们的一天都很丰富..

本来想好好休息的一天..
到最后还是很精彩的度过了..
谢谢你们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