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TVC摄影日

前天我与我的组员们到KLCC拍摄我们TVC assignment的影片~

我当摄影师超好玩的~

(但超累,要拍不同的角度,爬高趴地什么都要拍)

我们拍摄过程满好笑的..




当中我们的男主角(loke)多次的搞笑动作..

我们的拍摄不是很顺利~

陆陆很多镜头都NG了很多次~

加上糟糕的天气(下雨了)

更麻烦的是video camera电量不足..

拍摄都中断多次..


我们用了3~4小时才拍完KLCC的戏份~

然后我们赶到Sungai Wang那拍剩下的外景~

在那我们的拍摄都蛮顺利~

到最后我们用了10个小时才拍下我们30秒的镜头..

=.=

真的我天啊~

我还要负责edit和cut~

头都够大了,还要想如何cut~

haiz~


1 comment:

BB_hwiyee said...

the lulu is go kacao de
is not do assignment
so pity u group together v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