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久违的家庭日

2008年11月23日





今天一早,我爸既然来找我~


(昨晚还6点多都还没睡)


没办法,已经很久没和爸见面了~


难得他来找我,所以一定要陪他啊~


我带着懒洋洋没睡醒的心情走下楼~


陪我爸吃早餐~


吃完后,我爸既然说叫我陪他去times square找我哥~


说去看我哥工作的如何..


(我的天啊,当时的我穿着真的很滥,睡衣拖鞋)


还好之后打电话给我哥~


直到今天他不舒服没去工作..


所以我逃过一劫..呼~


然后我们去探望我哥..


之后我陪我爸去洗照片..


这是之前我们全家难得在一起的照片..


(因为我们家都很久没机会相聚)

左起就是我大哥的老婆,我大哥,我,我小妹~
前面两位当然就是我妈和我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