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无奈的..

2008年11月22日
今天很倒霉..

一大早就因为些意外而迟到工作~

被臭骂了一顿..

有点难过..有点不悦做这份工作了..

(还好在那时收到小“猪”的简讯,她叫我开心地工作~谢谢你小“猪”)

我的心情才能转好些..


我工作都是卖现做水果雪糕..



这个就是我做的~


本来以为心情好点~

可是更糟的事情在后头..


经理既然为了我的帽子戴不好又训了我一餐~

(一餐比一餐丰富..)

到最后我还是撑到收工时间~

(回家咯~好开心~!?)

但是这时老板来巡店~

大家都突然进入战斗状况~

(好紧张的气氛)

但我还在那时候装鬼脸自拍~



(因为我不削老板,我都不想做这份工作了)
回到家都是和小“猪”发简讯聊天..
她还真得很有耐性听我申述..
(辛苦你了~真难为你~)
无论如何~
今天真的很倒霉~
无奈..
=.=

No comments: